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09政策性@台南-大數據資料庫與網路爬蟲資料分析整合運用班第01期

上課前預期成效:

學習資料庫建立與管理的基礎概念,如何運用SQL相關語法,了解SQL資料庫與Excel VBA之間相關運用的連結進行數據分析及網路資料爬蟲實作。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透過老師以各種實例操作與解說,讓學習容易吸收並進入狀況,針對如何進行雲端網路資料爬蟲技巧有更深入的認識, 結合SQL資料庫進行數據整合與管理並連結EXCEL_VBA的使用進行數據分析與圖表呈現也更有心得。

自我學習評價:

對於資料庫與SQL相關語法應用有基礎認識,藉由結合Excel VBA處理數據資料的技巧有更深入的學習與了解。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工作上時常需要對大量的測試相關數據進行處理, 能更有效的透過SQL語法與設立預存程序進行資料的存取,並透過EXCEL_VBA程式連結資料庫進行數據分析,增進工作效率。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老師課程準備充實,能運用大量實例教學讓人更好入門。辦訓單位人員服務親切,上課環境與設備也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