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09下半年@台南-心智圖法創新思考與工作管理實務應用班第02期

上課前預期成效:

激發創意,加強邏輯思考。能為自己盤點過去經歷且無遺漏,並找到未來更明確的路。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每堂課都感受到頭腦不停地運作,腦細胞好像死了很多但也增生了很多,感覺大腦固定的思維總算有出路,在老師認真教導及細心引導之下,讓我們脫離枝微末節的思維,來到最上層的水平思考,從抽象到具體發散出去,找到更多活口,進而有思考的活路才會激發創意發想,最重要的是"用進廢退"!
很幸運還能將"金光布袋戲"戶外野臺戲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自我學習評價:

不停地思考,大腦才不會發霉,在難得的上課機會,學習了心智圖法,此方法學得一邊學習一邊探索,方能持續進步。
成人學習,易學易忘,要不斷地用"用進廢退"來督促自己,期望能看到自己無限的可能性。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生涯規劃:訂立目標並且詳細規劃可執行項目,進而盤點自己還需加強的能力,且持續檢視更新。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貼心為大家準備茶點,熱情分享經驗且不吝回答我們所有疑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