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10上半年@台南-心智圖法創新思考與工作管理實務應用班第01期

上課前預期成效:

1.上課以前是希望可以提昇自我邏輯力。
2.在公司辦活動企劃也能夠更有想法跟創造力。
3.希望自己能夠透過學習這堂課,能夠增長知識智慧。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因這堂課是公司主管強力推薦,這堂課跟以往上的一些行銷課完全不同,是真的非常燒腦,孫老師很有耐心,每一堂課也不會不斷幫我們複習。這堂課上的非常值得,也非常開心,因為獲益良多,還沒接觸課程以前,自己抓不到工作上主管說話重點,也不太會分析,現在會先把重點抓出來,自我分析整理,再回報!!

自我學習評價:

心智圖孫老師教的很棒!!但因這堂課,因疫情關係,跟別人借教室,所以拉太長時間才上完,沒有連續性,所以我自己如果沒有複習,其實也很容易遺忘!老師教的很好,我運用的雖然還沒有很流暢,但我自己會不斷用在生活裡,工作裡,而且孫老師所給我們的,旅行,聽演講,閱讀可以增加知識與智慧。讓我慢慢開始改變生活,是好的改變。非常感謝孫老師。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最近剛好公司在做年菜活動,還有做暖冬系列鍋物,我就會開始整合團隊可以分工幫忙同事,很快的會議討論、分工合作,然後順利在預計時間上線做活動,不然上一年我還不會整合時,太拖拉都會被主管抓去檢討。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我覺得辦訓單位的老師與經理、助教人員都非常好,不會的地方也都不厭其煩的,一一說明!!非常棒….很榮幸可以參加這次課程。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