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11上半年@台南-化妝保養品配方設計與調製實作班第01期[實體課程]

上課前預期成效:

希望這門課能更加了解外面市售保養品的使用成分,可讓自己更了解的皮膚,再購買時能選擇適合自己使用的產品。也可以可認識的朋友一些好的建議。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上課中透過老師課程分享國際品牌的產品講述過程中能了解現在市場最新的材料和話題也讓我更有概念去挑選有效成分和朋友分享上課中得到的訊息。對原料的應用跟特性有更深層的認識,也更能了解及用對好的保養品,可以延緩皮膚老。

自我學習評價:

每周做出來的成品拿回家之後都會迫不及待的使用,由於是自己在上課中製作再加上對成分的了解,使用起來非常安心,覺得使用後的效果都很顯著~感覺皮膚變好了。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上課所學的一些專業資訊,在朋友或同事選購化妝品保養品可提供一些比較好的建議。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真心覺得辦訓單位真的很用心,承辦人員很熱心,老師對於課程規劃及課堂講述,採案例分享、圖說與實作,讓我們可以更加了解化妝保養品成分特性,很期望下次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