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11上半年@台南-化妝保養品配方設計與調製實作進階班第01期[實體課程]

上課前預期成效:

❤️ 希望了解化妝保養品的成分與應用。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 老師輕鬆中帶著『認真』...,信手拈來,遊刃有餘。上到略為沉悶的學科,我都還能聽得津津有味,還甚感充實。
學、經歷很豐富的老師,有著對保養品市場的敏銳專業和對產業發展趨勢的剖析,種種⋯,讓我受益匪淺👍。

自我學習評價:

💚 「吃」蔬菜和「種」蔬菜是兩個不同領域,在琳瑯滿目的化妝保養品、各品牌、各廠商、各種『包裝訴求』下,有時難以判別(是否)為正確適合資訊,抑或是商業訴求!?很幸運在使用化妝保養品的時候,可以來上這門課,能看到商品材料的原形原貌,更知悉市場材料成本與等級(個人覺得很重要), 了解到保養品配方有效的濃度,和配方設計功效多只會模糊產品焦點,襯托不出產品強調的本質與商品觸感需求設計.. ,多層次的觸感設計,能讓消費者在未看到保養品效果下,願意使用,,,,在各個環節下,掌握保養品功效與使用舒適度。

本來我「 專注於 」專業的獲得,後來對於課程後(自己能參與)做出媲美業界的市售保養成品,非常欣喜😁😁😁🎉🎉🎉。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 可以更精準的選擇適合的化妝保養品與瞭解商品特性和瓶器設計。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 辦訓單位人員很盡責、親切,非常感謝🙏。
能來到綠意盎然🍀的校園上課,心情很開闊,教室環境舒適, 課程安排專業、充實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