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11上半年@台南-PMP專案管理與專案敏捷手法應用班第01期[線上遠距課程]

上課前預期成效:

本身曾經在數年前參加過PMP課程,但已多年未擔任PM工作及回訓專案管理相關課程,對於「敏捷」更是非常陌生,希望透過本課程,除了複習專案管理相關概念,並能了解陌生的「敏捷」觀念。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重新複習專案管理知識,學習到原本很陌生的「敏捷」觀念,並聽到來自不同領域學員們的分享。

自我學習評價:

公司在去年底、今年初,曾舉辦「傳承共識營」活動,所傳達的精神,感覺與敏捷非常類似,期待在工作上能有機會獲得應用。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本身的工作屬性,雖然也需要與前後工程溝通聯繫,但實際執行上較偏向獨立作業,然而公司本身較缺乏當責的工作氛圍,本身比較雞婆、富正義感的特質,時不時會想要多少影響團隊氛圍。因此,希望藉由本次的課程訓練,能夠在工作上潛移默化、影響他人與團隊。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謝謝聖達老師、建華老師、道鈞老師、成大基金會工作人員!感謝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