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11上半年@台南-PMP專案管理與專案敏捷手法應用班第01期[線上遠距課程]

上課前預期成效:

希望藉由課程學到專案管理知識與技巧,能活用於工作和生活。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專案管理是一門博大精深的領域,雖然只有短短五週的課程時間,仍然獲益良多。
1.劉聖達老師對於專案管理的精闢解說,介紹傳統專案管理與敏捷管理的差別,
2.林建華老師介紹品質手法和採購管理,有助於運用於本身工作遇到的客訴(8D)和商務談判。
3.劉道鈞老師用心設計遊戲,讓我們學習到何謂敏捷手法和概念。

自我學習評價:

經由各位老師淺顯易懂的說明,認識專案理論的架構和定義,並且在分組遊戲的過程中,了解到理論背後的意涵,以及學習到不同領域夥伴的想法,經由溝通合作完成老師設定的專案和目標。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希望如聖達老師所言,期許自己未來在執行專案時,能全面性的平衡各種條件,如期、如質、如成本,在既定時間範疇內達到預期的成果。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非常感謝各位老師準備豐富且多元的課程,以及聖達老師在每堂課中及時補充說明,深深感受到 貴基金會的專業與用心,希望未來有機會開設PMP/採購談判等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