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11上半年@台南-PMP專案管理與專案敏捷手法應用班第01期[線上遠距課程]

上課前預期成效:

希望能夠透過PMP實務課程更了解身為一位PM應具備之專業能力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課程安排:漸進式的先介紹PMP的大項分類,後幾堂衍伸之說明及敏捷教學,讓完全不了解的學員能快速有個框架,並在幾週的課程即能有大概念式的認知及學習!
師資:三位老師皆非常用心安排課程,幾週以來,聖達老師會隨時注意學員狀況,提醒講師上課節奏或隨時補充說明 ; Roy老師提供非常多實用的工具,協助在學習過程了解實際操作 ; 道鈞老師以桌遊及許多線上輔助工具,讓課程更豐富有趣,也讓學員更加認識彼此。

本次課程學到了大概念式的PMP,也了解許多工具的運用,且課程內容結合部分企業的實際狀況,非僅理想式的學習PMP。

自我學習評價:

上課期間剛好卡於計劃交案期,故有時無法全心地進行課程,感到有些可惜!
不過課程非常豐富,且提供許多詳實的資訊,讓我未來也可以根據想了解的部分找尋更多資源及管道學習!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以實務課程理解目前身為PM所遇到的困境及不足之處,希望未來能真的將所學導入自己的實務。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非常用心且態度超級良好!辛苦了!謝謝工作人員及所有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