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11上半年@台南-化妝保養品配方設計與調製實作進階班第01期[實體課程]

上課前預期成效:

感覺這次的課程內容很豐富,有之前都沒做過的眼霜,一想到做眼霜,就讓人很期待。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這次上課覺得有不同的收穫,這次進階班老師會給材料成本,需要自行調配材料的比例,需要發一些時間跟同組的同學有一起討論,發現同組同學都很優秀都會儘量讓金額不浪費的用到極限。

自我學習評價:

這次上課因爲都要自行調配材料比例,上課時特別的認真,有時回家還會先看看下次要上課的內容。課程中我學會了怎樣才能使自己的皮膚得到完善的照護及清潔還有如何保濕皮膚,真的是受惠無窮。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雖然上課後沒跟目前沒有應用在工作上,但上課回家後有時會拿出家中的保養品去看看成份,很開心竟然在一堆的英文字裡面我竟然看出有一些是上課老師有說過的材料。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謝謝主辦單位用心,安排舒適的上課環境,課程真的很棒,期待下次有機會再來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