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11政策性@台南-Power BI大數據與資料庫分析應用實務班第01期[線上遠距課程]

上課前預期成效:

預期會了解有關power bi 的操作,課前對於SQL資料庫並不太了解。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前半部的課程對於SQL資料庫結構從完全沒接觸過道有初步的了解。課程內容對於資料的結構/處理方式都有一些涉略
後半部分對於 PowerPivot、Power View、Power Query、Power Map  Power BI Desktop 都有初步的教學,能有初步的認識
整體來說更看到了excel的各種強大功能,這一點是非常棒的。

自我學習評價:

授課內容中,SQL因目前在工作上沒也應用到,相對於Power BI 來說是比較陌生的。
Power BI 的部分就更了解視覺化以及其他操作。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主要在Power Query、 Power BI Desktop,把不同的資料做清理以及視覺化的呈現,非常有幫助。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很感謝成大研究發展基金會能辦理這類的課程,對於工作有一定程度上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