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11下半年@台南-心智圖法邏輯思考與創新工作管理應用班第01期[實體課程]

上課前預期成效:

非常滿意成效佳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本次課程安排豐富又實用,能清楚了解心智圖四大核心關鍵,對我而言不只能完成手繪第一張心智圖,同時也學會心智圖軟體X-Mind軟體操作,上課過程中老師不斷透過MECE分類與階層概念的運用,KJ法應用於系統思考演練與解析,提升邏輯性與系統化架構思考,學到如何擴散與聚斂水平思考及垂直思考,練習關鍵字思考的關鍵技巧。
在課程學習中,手繪心智圖完成第一張自我介紹,也藉由同學們完成的自我介紹拉近同學們之間的距離,認識更多班上同學吸汲到他們的人生歷練知識,更運用心智圖軟體X-Mind構個人履歷與SWOT分析與TOWS策略演練與解析。更精彩最後一堂課完整學到曼陀羅九宮格理論與工具。
相信這滿滿的收穫一定能活用在我目前的工作上,希望提升自已邏輯性與系統化架構思考後在工作領域上有更多創意聯想,突破現況,為自己工作職涯及人生創造出更多價值。感謝中平老師傾囊相授並分享珍貴資料,麗貞貼心服務,又能認識很多優秀同學,真是一門CP值高的課程。

自我學習評價:

滿滿的收穫一定能活用在我目前工作上,希望提升自已邏輯性與系統化架構思考後在工作領域上有更多創意聯想,突破現況,為自己工作職涯及人生創造出更多價值。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有幫助目前工作上的專案分析、流程改善、教育策劃。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感謝中平老師傾囊相授並分享珍貴資料,麗貞貼心服務,又能認識很多優秀同學,真是一門CP值高的課程。